close
演唱會F.I.R這天臨時知道 F.I.R 要來,害我非常匆忙趕去現場。因為1點漢神周杰倫,2點愛河家樂福 F.I.R 這2個活動場地有點距離,而且時間太近了害我東奔西跑。我等禮服周董等到2點才殺去愛河家樂福,在停車的時候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─志堅哥;我最喜歡他主持簽唱會了,因為有他主持一定會很精采可以拍到好照片。好幾個月沒看到志堅西裝外套哥了喔!因為他假日要去讀研究所,所以現在簽唱會都沒辦法主持;害我覺得簽唱會的主持人都很爛,因為都不給拍照。F.I.R這次新專輯好久才來高雄做宣傳喔!因為卡到演ARMANI唱會,不過他們對高雄 fans超級好;只是一場簽唱會他們居然唱了30mins.普通簽唱會唱3首歌就已經是極限了,而且大部分只唱一首歌就開始簽名。他們不但唱很多歌,還唱G2000以前專輯的歌變成組曲;根本就是一場"小型的演唱會"了嗎!而且還有阿沁個人獨唱Show.我覺得這都是託志堅哥的福,因為沒想到他跟建寧老師是好朋友;建寧老師一西服上台就一直跟志堅哥打招呼很熱絡的感覺,而且還說他沒去他們的演唱會。雖然我站在第2排但是F.I.R fans太熱情死忠,都不願意讓位子給我拍照,所以我都會拍到他們手、結婚西裝頭;不然就是捕捉到這種不太美的表情,很難拿捏拍照的瞬間。飛唱歌超厲害的啦!有海豚音咧!而且她不但可以唱抒情歌也可以唱女高音美聲派那種聲樂之類的歌,好恐怖結婚的音域喔!現場聽耳膜都快破了,還以為是啦叭轉到最大聲咧!可是她是唱現場。拍到比較多阿沁的照片,因為他就站在我前面;而且他一直往我們這裡站。阿沁變很多除了西裝他的變髮以外,個性也跟以前完全不一樣。之前他們第一張來我們學校演唱會時,我跑去後台"賭"他們;阿沁臉好臭都不理我們,飛卻很客氣一直跟我們握手;我襯衫還跟飛說:「妳好瘦喔!」她很高興一副很驚訝的表情跟我說:「沒有!沒有!」建寧老師看起來很疲倦的感覺,飛和阿沁在前面談情說愛;老師一個人默默在後面彈琴好落訂做禮服寞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46mrkx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