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0 Arthur's 家聚會~豪宅篇 我跟BLUE姐~一直偷拍照~真的"粉俗"ㄟ~可是真的覺得蠻漂亮的啊~果然還是要嫁給有錢人ㄋㄟ~好虛榮喔~大門西裝看起來就很氣派了~我跟BLUE姐~真的好像鄉巴佬~一直在人家大廈前面拍照~還被警衛發現~說""您們2位在幹嘛啊?""這是剛從新加坡OFFICE 襯衫回來的BLUE姐~留美的高材生喔~這個BILDING~真的很像國外吧~有點像"哥德式"建築ㄟ~走道真的粉像在國外ㄟ~偷拍BLUE姐~今天可是她訂做禮服載我來的喔~一路上聽她分享在新加坡的經驗~覺得真有趣ㄟ~沒想到新加坡的物價還真貴喔~2房一廳的私人會所要價租金 70000多台幣ㄟ~對面的聳濾桶立的建築是"中悅建設"~桃園很有名的建商~以蓋豪宅聞名~ARTHUR家整個就是很歐式風格~連商家的KANBAN都很歐風~我跟BLUE姐有看到很多名節能燈具車進出這棟大廈喔~Arthur 賢伉儷的結婚照~真是登對喔~ARTHUR真是一個好老公喔~他介紹太太SHARON時都會先感謝他的太太~並稱讚大嫂是一個很酒店經紀棒的太太~持家又願意生孩子~還煮得一手好菜~會稱讚太太的男人不多ㄟ~真是幸福的一家人~而且ARTHUR看到他太太一個人在弄吃的東西時還會跟酒店工作我和BLUE姐提一聲說"看看我太太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?我怕她一個人忙不過來~" 真是好男人~聽說還會打掃家裡喔~氣派的飯廳~ 我們一行12人~酒店打工吃得好開心喔~由於ARTHUR 一家人是虔誠的基督徒~我們吃飯前需要先禱告~TIM 賢伉儷~DAPHNE 賢伉儷~都期待寶寶的出生喔~真的很羨慕他們ㄟ~酒店兼職不知道我的幸福何時才來??? 這裡是70幾坪的大廈~氣氛很好~通風跟光線都很棒~房子還是要大一點住起來比較舒服~還有傭人房ㄟ~是一個很溫馨燒烤的家庭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46mrkx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